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世物流起诉ofo案开庭 因ofo拖欠运输服务费用

 2018-09-14 13: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报道,据浙江法院公开网近日表示,百世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将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至浙江省杭州市滨江人民法院,案件于昨日上午9点开庭。原因是公路货物运输合同纠纷。

审判长表示,由于被告方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并没有到庭参加诉讼,只是庭前向法院打电话表示会寄交书面答辩状,但是法院方面并没有收到书面答辩状,如果书面答辩状寄到,则视其向法院做出书面答辩。

原告方百世物流要求ofo支付310余万元运输服务费用。原告方代理律师表示,根据合同这笔费用包括2017年8月至11月之间干线的运输服务费用。此外,百世物流方面还要求被告方支付利息、退还10万运输保证金和证据保全公证费4000元。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ofo的资金情况就十分紧张,拖欠多家供应商货款的说法也一直没有停止。有媒体报道,ofo拖欠天津飞鸽约1亿元贷款,拖欠富士达贷款超过3亿元。另外还有一些深圳规模较小的自行车生产商因为ofo拖欠贷款无力运营,只能选择倒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