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拓客难、成本高? 精准营销解决企业痛点

 2018-09-14 16: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电商发展如火如荼的大环境下,门店仍是企业与消费者沟通的重要媒介,但房租上涨,员工工资上涨,水电费各种开销,使得实体店利润空间一直在紧缩。

对于实体门店,客源决定收益,甚至决定整个店铺的生死存亡,随着消费者需求流转节奏加快、消费场景更加碎片化,实体店要留住客户,形成二次转化越来越难困难。

很多门店即使处于优质商业圈,交通、地理、人流条件都很好,也投入了大量的财力、人力、物力,却依旧无法获得客源。有的企业花了大量精力做促销活动,吸引了很多人,但真正成交的却寥寥无几,即使成交了,大多数也是“一次性客户”。

实体门店能否改变这一颓势?

受益于现今信息化程度的飞速提高,消费者可以借助各种信息手段产生消费行为,包含通话、购物、网上浏览等,而用户的消费行为会在信息通道留下轨迹和数据,可以借助这些数据来分析用户、分析市场。而这,就是精准营销!它可以让一个奶粉广告只出现在宝爸宝妈这类人群的手机或者电脑上!让一个房产广告、装修广告、厨具家具广告出现在一个最近有买房意向或者刚买完房的人的手机上!

精准营销依托大数据技术,分析用户的消费习惯,通过大数据计算,能够准确推测用户的真实需求,继而有针对性地推送商业信息,将用户想要的、喜欢的精准到达,有效的导流、用户触达和促进销售。借助精准营销,企业能够实现可度量的、低成本的营销之路。

如何做好精准营销

1.挖掘客户需求

深度洞察用户,挖掘用户潜在需求,是精准营销的根本。大数据数据标签人群画像,精确获知用户的潜在消费需求,如:我们得知一位用户曾购置过奶粉,那么我们能够得知,家里有小孩,相应的能够向他推送早教课程等合适婴幼儿的产品。洞察消耗者需求后再进行投放,营销的结果将比撒网式有效且更易成效。

2.以客户为中心

依托强大的数据库资源,通过对数据的剖析整合,对客户进行准确的剖析定位,做到适宜的时间、适宜的所在、适宜的价钱、通过适宜的营销渠道,向精确的主顾提供需求的产物,才能实现企业效益的最大化。

3.借助营销服务平台

往往有些企业想要实现精准营销,也明白了该怎么做,但是苦于没有技术而无法实行。为了赋能广大企业,集客宝推出了智能精准营销管理系统

依托数据挖掘技术,集客宝可以实现门店与周边客户直接交互,以电话营销、短信营销以及线上DSP广告等方式,将门店信息精准传递到门店周边客户手里,从而引起关注,吸引有购买意向的客户到店,提高客流量,增加购买率,最终实现高收益。

通过线下数据采集、分析及应用,集客宝为线下门店购物中心等商业客户提供数据化运营管理服务,助力实体商业做更智慧的生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