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西藏环保网,助力企业营销,让环保更容易

 2021-06-30 09: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场疫情让很多企业和商家都措手不及,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有超过46万家实体企业散伙倒闭。餐饮、旅游、电影行业完全停滞,众多实体经济受挫。

在这么严峻的情况下,众多企业纷纷展开自救行动,而线上推广获客成交成为了绝大多数企业的重点。

互联网技术给传统环保行业也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影响,传统的获客方式,在互联网思维面前溃不成军,大量用户转移到线上,实体门店的客流量大幅缩减。选择拥抱互联网+,朝着线上资源整合方向进行转型才是王道。

实体店入驻微信,借助微信的10亿+流量客源,结合实体店的信誉便利,线上导流+线下消费,是经过多年零售发展的必然结果。*扬天环保咨询有限公司顺应时代潮流,为千万实体店商家搭桥架线,开发一站式环保资源服务平台——西藏环保网(http://www.zgxzhbw.cn/)

西藏环保网采用极简主义风格,对丰富的功能进行合理的分类和梳理,利用最简便的快捷方式直达所需功能,只保留核心功能板块。我们可以直观看到平台的各个服务版块:平台服务版块业务范围:地质灾害评估、大地测量、测绘航空摄影、工程测量,还有行业新闻资讯,为环保行业提供帮助。

西藏环保网平台的每一个功能板块也做了细化分类,方便用户查找所需产品,满足个性化需求。点击想要了解的产品后,将有相应产品图展示,可以自主点击查看商品详情,浏览舒畅,点击进入十分迅速,体验也十分流畅。

*扬天环保咨询有限公司现目前拥有一个环保行业资源整合性平台(西藏环保网),本公司致力于环保行业多年,*扬天环保咨询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成立,企业法人为杨淳惟先生。是集地质灾害(评估、勘察、设计)技术服务、工程测绘服务、工程勘察服务、环保工程服务等工程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灵活创新的经营机制,更拥有一批爱岗敬业、实践经验丰富、专业能力多元化的优秀人才队伍。

平台服务优势:1、资源丰富平台整合多家环保企业,让服务不再单一,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2、平台流量大,不愁没有业务。3、每一个功能板块都做了细化分类,方便用户查找所需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点击想要了解的产品后,将有相应产品图展示,可以自主点击查看商品详情。4、质量保证:平台对企业进行统一监管,严格把控服务质量,让客户满意放心。

搭乘互联网专车,助力企业营销,解决企业获客难的问题,西藏环保 网诚邀各大商家入驻,共享平台红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营销
行业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