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录官方发布五大创新子品牌

 2021-07-07 08: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7月,微录平台发布微录记,微语录,微录主,微录客,微录片五大子品牌。2019年,微录创始人杜登科在微不足录中提取微录一词,一方面代表Vlog,另一方面也向传统文化致敬。微录记录的就是普通人生活中微不足录的小事而非大事,贵在真实,而剪辑是视频去掉不足的过程。微录从一个创造词汇,到网站,到应用,目前已经发展为品牌。

【微录记】:

微录记,主要以其命名的录音软件为主。微录记,微即微小的意思,录即录音的意思,记即记录的意思,因此微录记顾名思义用录音的方式记录小事。每天我们身边都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情,而微录记子品牌的创立,意在倡导用户:用录音的方式去创作并且记录下这些有趣的碎片,让其成为美好的时光记忆。

【微录记品牌logo】:

以文字“记”为主体,把记的左半部分与麦克风结合起来,记的右半部分拐角处增加了一个纸张翻页的效果,纸张本就有记录之意思,让人一眼就看出来这是一个语音记录(即录音)品牌。

【微语录】:

微语录,主要以其命名的博客社交软件为主。微语录,微即短小的意思,语即语言文字的意思,录即记录的意思,因此微语录顾名思义用简短的文字记录生活。每天,随时随地我们都会遇到不同的事情,产生不同的情绪,抒发不同的感想,而微语录子品牌的创立,意在倡导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用简短的文字表达自己当下即时的感受,或和好友分享趣事。

【微语录品牌logo】:

以文字“语”为主体,把语的左半部分与笔结合起来,表达了用文字记录的意思。语的有右部分镶嵌了嘴唇的元素,用户除了用文字表达以外,还鼓励用户能大胆的说出自己的心声。笔+心+嘴唇组合,表达了用文字叙述心情,简洁明了的表达出了微语录品牌的主营业务。

【微录主】:

微录主,是微录旗下的一个制作工具品牌。微录主,主即创作者,因此微录主即创作微录的作者的意思。想要创作一个好的微录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制作工具,于是微录主品牌由此诞生。微录主品牌的创立,是为了专注于给微录主们提供一个好用的制作工具,从而促使微录主们创作出更完美的作品,同时还能即时上传,可以第一时间和网友分享展示自己精彩的作品。

【微录主品牌logo】:

因为微录主是一款制作工具,所以用剪刀加上代表影片的胶片组成中文“主”字,同时还把微录主的首字母VLZ镶嵌进了LOGO中,颜色采用相似于微录的颜色,表达了这是专供微录主们使用的软件。

【微录客】:

微录客,客即看客的意思,因此微录客也是微录的看客版。微录之所以创立子品牌微录客,是希望用户可以心无旁骛,不被打扰的学习和观看微录。因为大部分用户只是看。

【微录客品牌logo】:

首字母V(微)+L(录)+K客组合,结合微录客的主业务微录,把K的右边部分设计成投影灯的效果,像放电影一样,让人沉静其中,从另一个侧边也映射出微录客视频的专业性。

【微录片】:

微录片,片即片场的意思。微录片与其他品牌较为不同的是,其是专业级线下微录品牌,主要会和一些拍摄场地授权合作,提供用户更专业的场地和设备去创作更精彩的作品。

【微录片品牌logo】:

首字母W/V(微)+L(录)+P(片)组合,结合微录片的主营业务专业级别微录拍摄片场,把元素P和拍摄电影联系在一起,这样P既表达了拍摄现场的意思,又表达了拍摄片场的专业性,很容易形成记忆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行业网站

相关文章

  • 51建模网一站式3D模型在线编辑器,轻松实现批量化实时可交互3D模型编辑

    进入数字体验经济时代,具有实时、立体、可交互等特性的3D创意内容将改变人们与数字内容的互动方式。尤其是在元宇宙爆发的大背景下,互联网传播内容将迎来一次全面升级,3DDIY创意设计

    标签:
    行业网站
  • 西藏环保网,助力企业营销,让环保更容易

    一场疫情让很多企业和商家都措手不及,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有超过46万家实体企业散伙倒闭。餐饮、旅游、电影行业完全停滞,众多实体经济受挫。

  • 如何查询项目经理是否有在建工程?

    在工程建设招投标过程中,有些招标文件会要求投标的项目经理不能有在建项目,很多投标人往往因为项目经理存在在建项目而被废标。那么,对于投标人,怎么才能比较准确地查到项目经理有没有被绑定?

    标签:
    行业网站
  • 全国最新拟在建项目信息怎么查找?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及时和准确的信息往往是一個企业投标成败与否的关键。对建筑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承建商和分包商来说,及时获得拟在建项目信息越多、越早,贏得中标的机会就越大。但是,拟在建项目信息怎么查找和获取?

    标签:
    行业网站
  • 惠聚双11 鱼爪网百万好礼鱼你共享

    时间恍然如逝,一年又过去了三分之二,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双11又将来临。每年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不断刷新上一年的销售额,不断打破销售记录,均取得了各自傲人的成绩。阿里巴巴CEO逍遥子曾表示双十一不仅是消费者的节日,同时也是所有商家、中国乃至全球商业力量的一个大巡礼,我把它称之为商业的奥林匹克。

    标签:
    行业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