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查询项目经理是否有在建工程?

 2020-11-06 08: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工程建设招投标过程中,有些招标文件会要求投标的项目经理不能有在建项目,很多投标人往往因为项目经理存在在建项目而被废标。那么,对于投标人,怎么才能比较准确地查到项目经理有没有被绑定? 筑龙标事通小编给大家分享下,怎么查项目经理有没有在建项目的,做好投前管理,避免因为项目经理在建项目而废标。

1.法律文件对项目经理无在建的要求

根据《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规定:

(1)注册建造师的具体执业范围按照《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执行。

(2)注册建造师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上担任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

因为相关法律的规定,招标业主也在招标文件中对投标企业及项目经理进行规定,参与投标的项目经理不能拥有在建项目,否则会被废标。

2.为什么要及时掌握项目经理在建?

(1)掌握项目经理在建的情况,能够防止自家的项目经理在外挂靠,而公司不知情,结果在投标的时候废标;

(2)掌握项目经理在建的情况,也就是进行竞标对手的项目经理情况调查,如有任何问题即可进行举报,从而打击竞标对手,提高本公司的中标率;

(3)掌握项目经理在建的情况,能够保证项目经理的情况是符合招标文件中规定的要求的,为投标提高保障。

3.项目经理有无在建项目查询方法

在百度搜索“筑龙标事通”进入网站,在网站信息查询-项目经理查询,输入想要查看的项目经理名称,编号,所在企业,就能精准定位到想找的项目经理。

进入该项目经理的详情页里,能看到项目经理的资质和中标业绩,就可以根据项目工期来判断项目经理是否在建。

以上就是项目经理在建项目查询方法介绍,对于自己企业或投标对手的项目经理是否违规投标,可以使用筑龙标事通网站,一键轻松查项目经理绑定项目情况,做好投前管理,防止废标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行业网站

相关文章

  • 51建模网一站式3D模型在线编辑器,轻松实现批量化实时可交互3D模型编辑

    进入数字体验经济时代,具有实时、立体、可交互等特性的3D创意内容将改变人们与数字内容的互动方式。尤其是在元宇宙爆发的大背景下,互联网传播内容将迎来一次全面升级,3DDIY创意设计

    标签:
    行业网站
  • 微录官方发布五大创新子品牌

    2021年7月,微录平台发布微录记,微语录,微录主,微录客,微录片五大子品牌。2019年,微录创始人杜登科在微不足录中提取微录一词,一方面代表Vlog,另一方面也向传统文化致敬。微录记录的就是普通人生活中微不足录的小事而非大事

    标签:
    行业网站
  • 西藏环保网,助力企业营销,让环保更容易

    一场疫情让很多企业和商家都措手不及,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有超过46万家实体企业散伙倒闭。餐饮、旅游、电影行业完全停滞,众多实体经济受挫。

  • 全国最新拟在建项目信息怎么查找?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及时和准确的信息往往是一個企业投标成败与否的关键。对建筑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承建商和分包商来说,及时获得拟在建项目信息越多、越早,贏得中标的机会就越大。但是,拟在建项目信息怎么查找和获取?

    标签:
    行业网站
  • 惠聚双11 鱼爪网百万好礼鱼你共享

    时间恍然如逝,一年又过去了三分之二,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双11又将来临。每年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不断刷新上一年的销售额,不断打破销售记录,均取得了各自傲人的成绩。阿里巴巴CEO逍遥子曾表示双十一不仅是消费者的节日,同时也是所有商家、中国乃至全球商业力量的一个大巡礼,我把它称之为商业的奥林匹克。

    标签:
    行业网站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