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惠聚双11 鱼爪网百万好礼鱼你共享

 2020-09-07 14: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间恍然如逝,一年又过去了三分之二,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双11又将来临。每年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不断刷新上一年的销售额,不断打破销售记录,均取得了各自傲人的成绩。阿里巴巴CEO逍遥子曾表示双十一不仅是消费者的节日,同时也是所有商家、中国乃至全球商业力量的一个大巡礼,我把它称之为商业的奥林匹克。

鱼爪网针对各商家特此推出“惠聚双11”活动,千万神券狂欢不停,百万好礼鱼你共享。本次活动从九月一号开始持续到十一月十号(也就是双十一的前一天)才结束,各种神券、各种好礼相送,以助广大商家能够更好地备战双十一。

在此次“惠聚双11”的活动中,鱼爪网用户每个网店第一次支付后,有机会获得一个神秘礼盒,礼盒待订单完成后一个月内统一寄出。鱼爪网更是精选出了一批店铺,从天猫到淘宝到京东,再到亚马逊等,各个电商平台的店铺任你挑选,同时还派送出一批大额优惠券,每日可抢。

双11发展至今已经11年了,从2009年第一次出现,当时5000万销售额和27个品牌参与,到去年天猫2684亿成交额所有电商都参入其中,得到了不同数量级的提升。“双11“电商购物节已成为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事,并且逐渐影响到国际电子商务行业。企业更是看中了电子商务所潜在的巨大前景,电子商务将传统的商务流程电子化、数字化,一方面以电子流代替了实物流,可以大量减少人力、物力,降低了成本;另一方面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使得交易活动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从而大大提高了效率。

“金九银十双十一”,在这个一年之中的消费旺季,希望各位网店买家无论是经营自己一手打造的店铺还是接手网店转让而来的店铺,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一桶金。鱼爪网在为广大客户

提供网店转让服务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电商知识产权、网店设计、客服外包等服务,竭诚助力您大战双十一电商狂欢节!

鱼爪网立足无形资产交易、布局企业生态全周期的一站式服务提供商。自成立以来,已形成了鱼爪网店、鱼爪知产、鱼爪互联、鱼爪智企、鱼爪传媒、鱼爪设计等6大业务体系。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等十余城市战略布局。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如发生订单退款、取消订单、更换,礼盒不予发放,已使用的优惠券不予退还。网店优惠券每个订单只能用一张,不折现、不转让。已参与其他优惠的订单则不能再使用优惠券。若有任何疑问,请咨询鱼爪网客服,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鱼爪网所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行业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