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国最新拟在建项目信息怎么查找?

 2020-10-30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及时和准确的信息往往是一個企业投标成败与否的关键。对建筑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承建商和分包商来说,及时获得拟在建项目信息越多、越早,贏得中标的机会就越大。但是,拟在建项目信息怎么查找和获取?

拟在建项目是在各地发改委、设计院、建设部等相关部委审批、报批、备案、立项等阶段的项目,时间上可提前三个月或半年以上。对于拟在建项目信息,一般可以通过以下三个渠道去查找:

政府机关网站。对于拟在建项目,前期都是需要进行审批的,通常需要制定的政府机关完成,比如发改委就是其中之一。因此拟在建项目信息的获取可以先通过政府机关网站进行查询。国家发改委、各地区发改委,涉及工程项目的主管部门等。同时也可以在政府采购平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等网站获取。

综合性行业网站。这个综合性行业网站是指和招投标有一定关联的平台,比如工程行业网站、安防行业网站等,该类平台通常涵盖的行业性信息比较齐全,其中不乏会有一些项目信息。因此可以作为拟在建项目信息的获取渠道之一。

专业第三方招标信息网站。这一类招标信息网专业从事招标采购信息的收集和汇总服务,主要的服务对象也是招投标从业人员,比如筑龙标事通,就是一家专业的招标信息网平台,可以一键订阅查询全国各地1000+行业的招标预告、拟在建项目,实时推送,快人一步掌握商机,同时也支持查询项目经理在建、企业资质中标业绩等。

除了在上面的平台查询拟在建项目,企业平时积累的人脉资源也有利于提前获取拟在建项目的相关情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行业网站

相关文章

  • 51建模网一站式3D模型在线编辑器,轻松实现批量化实时可交互3D模型编辑

    进入数字体验经济时代,具有实时、立体、可交互等特性的3D创意内容将改变人们与数字内容的互动方式。尤其是在元宇宙爆发的大背景下,互联网传播内容将迎来一次全面升级,3DDIY创意设计

    标签:
    行业网站
  • 微录官方发布五大创新子品牌

    2021年7月,微录平台发布微录记,微语录,微录主,微录客,微录片五大子品牌。2019年,微录创始人杜登科在微不足录中提取微录一词,一方面代表Vlog,另一方面也向传统文化致敬。微录记录的就是普通人生活中微不足录的小事而非大事

    标签:
    行业网站
  • 西藏环保网,助力企业营销,让环保更容易

    一场疫情让很多企业和商家都措手不及,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有超过46万家实体企业散伙倒闭。餐饮、旅游、电影行业完全停滞,众多实体经济受挫。

  • 如何查询项目经理是否有在建工程?

    在工程建设招投标过程中,有些招标文件会要求投标的项目经理不能有在建项目,很多投标人往往因为项目经理存在在建项目而被废标。那么,对于投标人,怎么才能比较准确地查到项目经理有没有被绑定?

    标签:
    行业网站
  • 惠聚双11 鱼爪网百万好礼鱼你共享

    时间恍然如逝,一年又过去了三分之二,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双11又将来临。每年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不断刷新上一年的销售额,不断打破销售记录,均取得了各自傲人的成绩。阿里巴巴CEO逍遥子曾表示双十一不仅是消费者的节日,同时也是所有商家、中国乃至全球商业力量的一个大巡礼,我把它称之为商业的奥林匹克。

    标签:
    行业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