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阿里文学道歉:对涉事员工和作者永久开除和永久解约

 2018-09-16 11: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6日讯,近日,一个名为“阿里文学张小狂的交流群”的群组互动留言被曝光,图片中有大量不雅语言调侃唐家三少丧妻之事。昨日18点左右阿里文学官方微博发文道歉,并称对涉事员工和作者永久开除和永久解约。

360截图-61647671

4851eb6aly1fva55o3qgmj20h70f4dgf

4851eb6aly1fva55mzjdtj20qo1bewgz

4851eb6aly1fva55lisbuj20hn0h474x

 

唐家三少于9月15日发文并配图名为“阿里文学张小狂的交流群”的群组互动留言,图片中有大量不雅语言调侃唐家三少丧妻之事,三少微博写到:这位阿里文学主编、这位阿里文学的作者我都不认识,辱我、骂我我可以忍让,但这二位辱我亡妻,我想问一句为什么?事情过去几天了,阿里文学也没有任何人找过我本人说明或道歉,所以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公司行为?所谓人之初、性本善。我很想问问这二位,你们这是为什么呢?也想问问是否得罪过阿里文学?

9月15日傍晚,阿里文学就旗下员工和作者对唐家三少亡妻不当言论在官微发布道歉声明,称已经联系唐家三少本人道歉,更透露已经对涉事员工做了处理,永久开除和永久解约。声明表示阿里文学将严格整改,请广大网友监督。

0069BzH3gy1fvae5w3rnfj31kw28g1kc

 

唐家三少的木子离世,让唐家三少坚持这么多年的日更而断更。而此时阿里文学的员工和作者却在此时诋毁三少,而三少的礼貌回应换来阿里文学道歉,并永久开除和永久解约涉事员工及作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