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司机吐槽考核:建议去滴滴公司参加真正的考试

 2018-09-17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7日报道,自滴滴发生两起顺风车命案事件后,一直处于舆论风口,滴滴更是把顺风车业务无限期下架,并接受多放谈话。

近日,滴滴又实行一项新整改措施,从9月13日起,滴滴网约车司机每天出车前都要在APP上答对两道安全选择题,才能出车接单,巡游的出租车也要参与答题,持续10天,该计划是近期滴滴安全整治七大措施之一。

考试内容覆盖出行过程中的多项安全相关问题,比如滴滴的安全保障制度,处罚条例,“一键报警”等APP内安全功能使用方法,安全驾驶规范,以及与乘客之间文明友好交流等。

然而很多司机表示考核问题太简单,建议司机去滴滴公司参加真正的考试,真正的培训,真正听安全课和培训课。就像出租车公司一样,定期回去培训。

此外,也有司机对全程录音功能的隐私权问题提出了质疑。

不少人对滴滴这一做法提出质疑,究竟是否是为了表面工作,相信滴滴在看到大家的质疑后,也会对此有所反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