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司机吐槽考核太简单:两岁小孩都能过,有些问题明显糊弄

 2018-09-17 09: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7日报道,滴滴出行从9月15日起恢复了深夜出行服务,同时也试行深夜运行规则。在经过了一周的整治之后,滴滴能否有效的保障乘客和司机的安全?

滴滴快车的司机胡师傅介绍说,注册时间超过半年,安全服务超过1000单的条件的确可以过滤掉一部分不符合要求的司机,但是总数也只占到10%到20%左右,被刷的基本都是新司机,如果司机真的想使坏,这些方式明显不够。此外,还有一些经验丰富的司机表示,滴滴出台的安全知识考核“两岁小孩都能过。”

有司机表示,从9月13日开始,滴滴方面就在全平台开启了安全培训计划,在司机端加强安全提示,并且每天出车之前都要进行安全知识考核,只有通过考核的司机才能接单。

但是,很多司机表示审核很简单,考试内容两岁小孩都能过。安全知识考试只有是、否两个选项,还有很多类似于“夜里开车允许喝酒吗?”这种疑似糊弄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