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司机遭乘客割喉 滴滴承诺承担所有医药费用

 2018-09-17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7日报道,滴滴今年不太平,受多起负面消息的影响,让人们对滴滴的印象并不好,而滴滴为了挽回在用户心中的形象,作出一系列整改措施并对司机加强培训管理工作。

近日滴滴再次发生一起事故,不过滴滴此番做法,能否挽回一点形象呢?

9月12日凌晨5点多一名滴滴快车司机在服务途中,突然被乘客割喉,最后经过抢救没有生命危险。

据悉,当天搭乘赵师傅快车的乘客是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快到目的地的时候,乘客要求掉头回到原来上车的地方,赵师傅就照做了。结果该乘客突然左手楼主赵师傅的脖子,右手用刀快速朝脖子划了一下。没想到乘客在作出这番行为后,居然,连声说对不起大哥对不起,就下车离开了。

滴滴工作人员得知后,携带慰问品看望了赵师傅,垫付了1万元医疗费用,并承诺将持续垫付所有医药费用,确保司机得到充分的救治。

对此有网友提出质疑“当一些乘客被一些无良司机残害,但反过来想,滴滴日后是否也建议乘客刷脸方能乘车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