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湾湾川五周年感恩盛典,拉开发展新里程

 2018-09-17 11: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3年,湾湾川带着吉林通化经济战略发展规划的使命正式成立,诞生了第一家“湾湾川生态·互联网+便利店”。五年后,湾湾川生态已发展成为集产品生产加工、零售产品供应、特许加盟、技术工程系统研发构建、O2O平台运营、技术培训及品牌经营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服务企业,不仅带动了通化市地方经济的发展,更实现了全国万千投资者的创业梦!五年峥嵘岁月,2018全方位升级,再铸新辉煌!

五年发展期间,湾湾川生态累计取得了百余项资质荣誉。2014年,荣获全国最具创新连锁品牌并成功入选中国教育电视台励志栏目《中国好商机》,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初步彰显;2015年湾湾川引入国际化市场运作模式和现代化企业管理手段,企业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同年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便利店品牌;2016年,随着互联网技术和新零售浪潮的推进,湾湾川抓住时代潮流,在行业内率先升级新零售模式并整合了整个产业链体系;2017年是湾湾川高速发展的一年,VI、SI全面升级迭代,领跑便利店行业并在上海创建湾湾川生态运营总部,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品牌样板店,样板店门店达到百余家。

2018年,湾湾川生态营销总经理冯畅先生、首席品牌官吕成龙先生受邀参与央视《对话中国品牌》栏目的录制,并与著名主持人路一鸣畅谈品牌发展的创新之路。至今,湾湾川生态·互联网+便利店合作门店千余家,并在成都、济南等多个核心省会城市成立分公司,加速全国布局,致力于为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提供更专业、高效的服务,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便利生活。

五年来,湾湾川生态一直践行以企业与合作伙伴双赢为出发点,不断优化升级门店的运营管理和拓宽门店盈利渠道,受到了各级政府和行业的关注,这是湾湾川生态深耕细作的成果;同时,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必将成就更大的未来,在合理扩大品牌规模的基础上,将稳扎稳打,深耕全国市场,进一步为合作伙伴提供精细化的运营支持与服务,不断给每一位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价值,使湾湾川生态·互联网+便利店在竞争激烈的新零售领域更加的从容。

2018年,五周年之际,湾湾川历经3个月市场调研,与全国近千名合作伙伴深入探讨,重新定制品牌战略规划,与时俱进,顺应市场发展变化,更贴近消费者需求,让每家门店更受消费者喜爱,获取更多流量,得到更好发展。

历五载春秋,铸百年宏业!天生荣耀却不止于此,勇立潮头今再铸辉煌,在金九银十的黄金季节,恰逢湾湾川五周年感恩盛典之际,行业泰斗巅峰聚首将商榷新零售财富之道,掘金千亿级新零售蓝海市场,相信湾湾川也将拉开行业发展新里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支付科技大突破,无人零售成为未来消费发展的必要趋势

    2017年无人零售行业迎来了井喷式发展,整个行业预计吸纳了近200亿美金投资,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一场长达3年的疫情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寒冬。率先进场的资本和企业都一直亏损至今,随着2023年“乙类乙管”的实施,无人零售行业似乎重新迎来了曙光。无人零售是未来消费发展的必要趋势,2021

    标签:
    无人便利店
  • 无人零售回暖!看云拿×罗森如何弄潮逐浪,玩出新花样?

    2016年进入大众视野,2017年掀起投资热潮,2018年行业遇冷,此后重又淡出视野、低调发展。而在经历数年的起起落落后,无人零售这一充满争议与质疑的业态,终于在频繁的政策发布中迎来了最强回暖。

  • 爱沐资本与便利仔融资前景

    近年来,由于大型商场的数量不断增加,中小型商场在商品品种,经营项目以及经营理念的落后,加上经营成本居高不下,导致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从而引发了行业的变革,继而产生了居于超市和小型杂货铺之间另外一种新型店铺———便利店。

    标签:
    无人便利店
  • 全天福24小时无人值守智能便利店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服务

    虽然如今大型商超的商品种类多,但如果只购买一两样东西的话,去大型商超是非常耽误时间的。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各个品牌的便利店也应运而生。全天福24小时无人值守智能便利店作为24小时便利店的代表性品牌,为无数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质的服务。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标签:
    无人便利店
  • 聚焦兴趣消费,引领品牌不断创新

    作为“新零售”网红的名创优品,2013年,在广州开下第一家门店,此后门店不断扩张,从广州走向全球市场。9年时间,名创优品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自有品牌综合零售商。目前公司业务已覆盖约100个国家和地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