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PICloud荣获中国物联网大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开启App开发新篇章

 2018-09-17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 APICloud应邀参加“OFweek 2018 中国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 并荣获——OFweek 2018“维科杯”·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APICloud华南区总经理殷继涛受邀在大会分享《IoT App的正确开发姿势》。分别从感知、网络、应用三个方面具体分析IoT app的开发,同时扩展了通信构架、物联网云端开发等资讯。

今年发布的《2017-2018年中国物联网发展年度报告》显示,自2017年以来,物联网在我国已经进入实质性发展阶段,全年市场规模突破1万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5%。预计2021年我国物联网平台支出将位居全球第一。其中物联网云平台成为竞争核心领域,与APICloud华南区总经理殷继涛在大会的分享内容不谋而合。

OFweek 2018 中国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是行业内颇受瞩目的大会,会议邀请来自5G、智能家居、跨界投融资、大数据、工业互联网集结物联网产业国际权威机构、领军企业的政策研究专家、顶尖科学家、杰出企业家、最具创新思维创业者和企业前沿洞察者等众多行业精英同聚一堂,共话2018年物联网产业风向走势,提前布局未来大市场。“维科杯”作为大会的核心奖项一直备受瞩目。

APICloud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互联网生态化平台,在混合开发技术领域拥有核心的知识产权,多年来以专业专注的态度,为各行业企业提供高效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2014年1月,APICloud成立于北京,目前已经在上海、深圳、南京、青岛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服务能力贯穿业务互联网化、需求分析、产品原型、项目管理、app开发、应用运营、数据分析等全生命周期;凭借创新的开发技术和商业模式,APICloud被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机构Gartner评为中国区CoolVendor,成为全球企业客户部署移动战略时的推荐选择。

APICloud此次亮相OFweek2018中国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并获得大会核心评选“维科杯”·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是对APICloud在我国高科技产业做出贡献的认可。今后APICloud将继续倾注精力于打造更完善的企业互联网生态化平台,帮助更多企业实现移动互联网布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