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趣头条遭遇暴跌 股价高开低走跌幅达到41%

 2018-09-18 14: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8日报道,趣头条在首日暴涨之后遭遇暴跌。今日趣头条股价高开低走,开盘报17.22美元,涨幅8%,但随即一路走低,截至收盘,趣头条报9.41美元/股,暴跌41.08%。

在上周五,趣头条正是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开盘报价9.10美元/股,较发行价上涨30%。在上市的半小时之内由于涨幅过大,数次触发熔断机制,市值完成翻倍。截至收盘,趣头条每股价格为15.97美元,当日涨幅达到128%,市值达到46亿美元左右。

本次,趣头条的上市速度也创造了记录,自公司成立到上市短短两年零三个月。在趣头条上市之前,拼多多的3年和蔚来汽车的4年在上市历史上已经属于非常罕见的,但趣头条迅速打破了这一纪录。

趣头条被称为“资讯界的拼多多”。用户大量集中于三、四线以及以下城市的下沉用户,通过阅读赚金币和收徒的模式达成推广的目的,积累了大量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