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8新iPhone高价原因揭露 库克称创新性产品不会便宜

 2018-09-19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报道,今年苹果发布三款新机,除了6.1英寸iPhone XR外,其他两款的价格让很多人吃不消。其中iPhone Xs起价为999美元,而Xs Max更是高达1099美元。

很多人认为,花1000美元甚至更多来买一部手机非常夸张,但库克表示,低廉的iPhone他们之前已经推出了几款,而即将要上市的是他们旗下最旗舰的机型,它拥有让人难以置信的提升,比如摄像头、更大的屏幕、还有目前手机行业最小最强的芯片等等。iPhone实际上可替代传统相机、音乐播放器和录像机。

库克还表示,他们发现人们想要的是最具创新性的产品,而这不会便宜。这也意味着库克认为新iPhone是极具创新性产品。

库克认为,即使一台手机售价超过1000美元,大多数人每月仅支付30美元,那大概就是一天一美元。但有网友调侃“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