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中秋假期出门玩,为快乐保驾的就是它

 2018-09-19 15: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很多人的手机都换了“不限量套餐”,但所谓不限量但实际只有几十G高速流量的现实,平时用用还行,一旦碰上长途旅行、自驾游这种大事儿,就有些捉襟见肘。

高铁一路不停刷,到了旅游目的地才发现流量被限速,连个朋友圈都难发;自驾路上又是导航又是音乐,路上是爽了,可等停好车之后却只能靠“蹭WiFi”过日子......想不辜负美景也不负旅途寂寞,拍个抖音、刷刷网游或剧集,出门前花高价买流量包,远不如一台华为随行WiFi 2畅享版更给人贴心体验。

500G只需49元,幸福来的如此便宜

华为随行WiFi 2畅享版资费极为便宜,年套餐每月500G流量仅需49元。500G流量平均每天可用17G左右,几乎相当于每天都拥有一部不限量套餐的高速流量包。不光自己刷抖音、拍视频,还是坐车时打开落下的综艺和剧集毫无压力,还足以为伙伴们提供免费热点,让更多人享受真正不限量的快乐。

一家人出行,带一部华为随行WiFi 2畅享版就已足够,旅行回来,它还可以替代家用宽带,居家、车载、旅行、办公都非常合适。其采用WiFi 802.11n技术,信号可以在容纳16个用户同时连接时,依然保持高速稳定,手机、Pad、笔记本电脑都不耽误,游玩、办公、悠闲可同时在线,父母和孩子之间也各不干扰,有助家庭氛围和谐。

小身材具备大能量,轻装让旅行更值回味

各种电子设备、随身衣物已经很占地方,华为随行WiFi 2畅享版虽然能够发挥大作用,却能够安静低调的呆在小角落。纤薄,只有12.8毫米(1.28厘米),只有75克重,和一张信用卡大小类似,放进口袋或是装在钱包就行,根本不用刻意留出空间。

横向比较,华为随行WiFi 2畅享版的重量,大约是其他品牌同类产品的75%,但小身材却能够输出更大能量。由于采用了采用1500mAH高密度电芯,加上11项安全技术+华为独特的高可靠性结构设计、华为智能节电技术,让其能够实现长达350小时的待机时长,一次充电可连续工作6个小时。在交通越来越发达的今天,这个时长足以支撑大部分交通工具到达目的地,让网络体验不断电。

高速全覆盖,荒野之地也享繁华

对于困扰很多随身WiFi工具的网络信号覆盖、速度问题,华为随行WiFi 2畅享版也做了极大提升。其真正覆盖电信和联通4G全频段,这也就意味着很多同类产品到了某些地方就连不上网的现象,在华为随行WiFi 2畅享版几乎不会出现,即便在一些偏远地区也能上网。而其比百兆光纤速度还高50%的速率,能够让用户即便走在群山荒漠之中,也能在抢红包中胜出。

更轻薄的机身、更极致的性能、更快的网速、更便宜的资费、更大的流量资源和更多的接入设备,这个中秋假期,外出旅游想不停“抖”、不住“吃鸡”,最少不了的就时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