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腾讯回应吃鸡下架:吃鸡游戏下架信息是谣言

 2018-09-19 20: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讯,近日网上有媒体爆料称,腾讯旗下的两款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因为拿不到版号并在未来会被勒令全面下架。不过腾讯方面回应称,此消息不实纯属谣言。

绝地求生国服迟迟不上线,官方又一直不回应,导致外界谣言满天,近日又有爆料称,近期监管层对游戏态度越来越不友好,就连网易和腾讯这样的巨头公司也不能幸免,腾讯旗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两款吃鸡游戏拿不到版号已成定局,并在未来会被勒令全面下架。此外,爆料者还说腾讯研发部已经在制作新的“大逃杀”游戏,系为了弥补两款手游的下架,刚刚上线Steam的无限法则也只是试水。

早在2018年3月29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游戏申报审批重要事项通知》,称由于机构改革,所有游戏版号的发放全面暂停,且并未通知暂停期限。从其官网公布的2018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和2月份、3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看,《绝地求生》游戏并未在列。此后,也没有再公布新的获批游戏名单。

不过,由于吃鸡游戏下架的事件成为了人们议论的热点,腾讯方面终于放话道,此次事件信息不实,纯属谣言!既然官方已经澄清是谣言不实消息,那么我们是静候最后的结果吧,大家还是不要轻信谣言的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