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LOGO设计真的很难!没有任何设计经验怎么办?

 2018-09-21 09: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LOGO作为企业和品牌的标识,无处不在,LOGO能够起到品牌宣传、获取消费者认知的作用,甚至可以勾勒出品牌的核心精神,让用户看到LOGO或与之相同的元素后,就能立刻与企业联系在一起。

对于企业而言,LOGO和品牌的关系是相辅相成的,优秀的LOGO能够推广产品,加深企业形象,而好的企业形象能让LOGO更加深入人心。

然而设计LOGO并不那么容易,LOGO设计一般讲究简明扼要但还需包含各种企业理念和产品内容,甚至可以说,没有设计出能够讲明三个含义的LOGO,就不是一个好LOGO。一般在进行LOGO设计时,需要究竟以下五个方面:

1、容易识别

LOGO的目的就是在于方便公众认知和记忆,留下良好的品牌形象。在进行LOGO设计时,简明扼要是最重要的因素。很多人认为设计出复杂的LOGO就能完美地体现出企业的内涵,甚至还能彰显出设计技巧,但对于公众而言,复杂的LOGO即使容易记住,但也很难描述出来,不利于品牌形象的传播,甚至会留下“LOGO很复杂”的负面形象,企业印象也会大打折扣。

2、必须原创

很多人在设计LOGO时,为了寻找灵感,去查看同行的LOGO,因此在进行LOGO设计时,往往会有对方的影子。甚至为了模仿知名品牌,故意与之碰瓷,反而被公众认为是“山寨产品”。

在进行LOGO设计时,务必要讲究原创。原创的LOGO必能在公众心中留下独特的印象,也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原创往往是“无中生有”,满足人们对新鲜事物的好奇。若LOGO设计独特,甚至能够抓住人们对它的第一印象,拔它深深印在人们的心里。

3、经受住时间考验

LOGO设计不能与时代脱节,否则给人陈旧落后的形象。现代企业的商标,当然要具有现代感;而一些富有历史传统的企业,也要根据时代的变化对LOGO进行改变,但不能改变LOGO本质。例如苹果和可口可乐,在每个年代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方式。

4、适用性

设计LOGO时需要考虑所采用的视觉传递媒体,例如服饰、标签等。每种媒体都具有不同的材质特点和各自的局限性,LOGO设计须适应各媒体的条件。无论形状、大小上都要考虑周全,以此增强商标的适宜用性。

5、考虑地域

每一个企业和品牌都拥有不同的地域性,能够反映其地域特色,产品或服务的文化根源,在进行LOGO设计时,可以考虑地域性元素,在传播上也具有一定优势。

由此看来,LOGO设计真的不容易,大家是不是怕了?当然,很多人自然会寻找更为简便的LOGO设计方法,如今网上有很多所谓的LOGO在线设计平台,但设计的LOGO总有些不如意。不知大家是否有尝试过LOGO设计网,一家智能LOGO在线制作工具,无需任何设计经验,就能设计出独一无二的原创LOGO!

图片6

用户登陆LOGO设计网后,只需要回答几个与品牌相关信息,选择自己希望的LOGO设计方式,就可以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品牌LOGO。

LOGO设计讲究原创性,LOGO设计网签约近600位4A专业设计师,服务企业上万家,拥有300万个LOGO设计经验,保证LOGO质量和原创性,并且可以提供授权书,谨防雷同,无需担心抄袭、山寨等问题。

与传统设计公司相比,LOGO设计网的人工智能服务设计价格低,完成速度快,为客户进行24小时服务,LOGO设计质量有保证!此外,LOGO设计网还拥有一键生成名片、信封、信纸等VI设计项目。

是否觉得LOGO设计瞬间变得更为简单了呢?点击这里https://www.admin5.com/special/logosheji/赶快为自己设计一个出色的LOGO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