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XS开售!担心没人买?各国开启排队盛况!

 2018-09-21 10: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1日报道,今天上午,苹果新旗舰iPhoneXs和iPhoneXs Max国行版正式开卖。两款新机在发布时,过万的价格让不少人质疑今年的销量,此前更有消息称,黄牛也处于观望状态,毕竟拿到的价格比官网要低一些,担心赔本。

没想到,在9月21号开售当天,全球各地又出现了排队购买的盛况。

u=780813634,1941292399&fm=175&app=25&f=JPG

u=3597726546,553490539&fm=175&app=25&f=JPEG

据悉,当地时间周四中午,已有约250人在新加坡的Apple Store外面排队。甚至有人提前从越南肥过来,早上6点就开始排队。

澳大利亚仍是新款iPhone在全世界最先发售的国家,一些狂热的果粉之前曾专门飞往澳大利亚,就是为了第一时间抢到新款iPhone,狂热程度可想而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