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hone信号不佳遭吐槽 或与使用英特尔基带有关

 2018-09-27 09: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消息,新iphone已经发售一段时间了,有很大一批用户收到了新的iphone手机,但是很多用户对信号不佳进行了吐槽。

据悉,很多国外用户在 Reddit、MacRumors 论坛以及推特等平台上发布了吐槽贴,表示 iPhone Xs 系列的蜂窝信号非常差,还不如上代手机iPhone X。

不是人认为,新iphone手机信号变差的原因是使用了英特尔的基带,今年三款新iPhone都将采用intel的基带,而英特尔LTE基带不成熟。此前苹果一直用的是高通的信号基带。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 WiFi 连接也存在着问题,新iPhone总是喜欢连接2.4GHZ频段的Wi-Fi信号,而不是5GHz,就算设置了 5G 频段,iPhone Xs/Xs Max 也会自动跳转到 2.4GHz 频段。

目前,苹果官方暂时未对上述两种情况作出任何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