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XS开售成绩:iPhone XS Max需求量是XS三倍多

 2018-09-25 09: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5日报道,近日苹果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正式开售,根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观察,市场对尺寸更大的iPhone XS Max的需求是iPhone XS的三倍多,金色和深空灰比银色更受欢迎。

郭明錤认为,此前有人预计由于iPhone XS Max定价高企,中国市场将出现疲软,但这不会成为现实,需求将使其出货量保持高位。在全球范围内,256GB版iPhone XS Max最受欢迎,512GB版因为NAND闪存的供应不足而“严重短缺”。

此外,苹果新款Apple Watch的首个周末预订量远高于预期。到今年11月份之前,该手表的出货量不会有大幅增长。郭明錤还将该手表2018年的出货量预期从1800万只上调至1850万只至1950万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