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XS Max突然自燃!苹果回应手机自燃或是巧合同意换新

 2019-01-02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报道,12月12日下午美国的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一位名叫J.Hillard用户的iPhone XS Max出现了自燃。这款买来三周时间的手机,没有任何征兆地自燃,引起不少人的质疑。

据悉,这台iPhone XS Max自燃时,冒起了很大的白烟,由于机身温度升高,他的大腿被烫伤,幸亏发现的及时,这台自燃的iPhone XS Max才没有发生电池爆炸。

苹果官方零售店售后工作人员表示,至于手机为何发生了自燃,从目前初步分析的结果看,应该只是巧合,毕竟他们目前没有接收到其他类似情况的发生。之前J.Hillard曾两次联系了他们,而官方售后最终也同意用换新作为补偿,但是没有达成协商的原因是,该用户想要苹果给予额外的经济补偿,这是他们不能做到的。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苹果发布的iPhone X也发生过自燃现象,苹果官方回应称,iPhone X出现自燃只是一个巧合(毕竟已经用了10个月),跟iOS 12.1没有任何联系,所以大家不用过度担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