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芽叶云:中小企业如何开展网上业务

 2018-09-21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中国有7.2亿网民,移动端网民已经超过了PC端的网民,很多快消品企业甚至都没有PC端的版本,所以网上业务对于企业来说越来越重要,那0基础的公司如何在网上开展业务,芽叶云给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第一步,需要先建立自己线上的营销或销售平台,比如微信、百度、华为等公司都在做的小程序,17年小程序出现以后由于受到网速的影响导致很多小程序上市后没有市场,但是现在小程序已经是巨头们厮杀的一个重要战场,所以如果企业向通过移动端建立自己的营销渠道,小程序可以作为一个窗口,尤其是快消品行业,如果没有技术团队,可以通过芽叶云进行咨询。

第二步,内容运营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有了自己的平台如果运营不好还是达不到企业的要求,所以在运营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内容运营,现在是碎片化的时代,网民没有耐心去看你的企业故事,也没有耐性去读你的文章,所以能用图片的最好别用文字,能用视频的最好别用图片,要很简单、清晰的将你的产品表达给用户。

第三步,所有的准备工作做好之后就需要做营销,比如微信的小程序就可以通过朋友圈推广和微信公众平台推广去嫁接流量,如果是百度的小程序就可以通过手百的营销渠道去嫁接流量,目前这都是他们很重要的产品之一,所以势必会有很多优惠和支持,当然如果想做定制化的方案也可以通过芽叶云去竞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小企业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