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hone开卖遇冷 有机型破发300多元

 2018-09-22 09: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2日消息,昨日两款新iPhone-——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正式发售。但是和以往的火爆情形不同,新iPhone开卖遇冷,不少机型黄牛直接拒收,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

价格方面,iPhone XS 64GB、256GB 和 512GB 售价分别为 8699 元、10099 元和 11899 元;iPhone XS Max 64GB、256GB 和 512GB 售价分别为 9599 元、10999 元和 12799 元。苹果这次备货似乎很充足,现在订购,这两款机型会显示1-2周内完成配货。京东也开启了在线抢购,大多数地点第二天就能送达。

因为备货充足,加上iPhone XS手机升级不大,iPhone XS价格已经开始“破发”,多版本均有100-300元左右之间的降价幅度,其中金色64G版本机型降价最厉害。但是也有新iPhone产品有很大的差价,512GB版本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有1000-2000元左右的涨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