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少儿学英语在线培训 久伴在线少儿英语是如何做的

 2018-09-25 08:3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平均家庭收入总额大幅上升,出国留学已经从过去的小众需求变成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据教育部统计结果显示,2017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达到60万。然而在国外学习和生活,语言能力是基本关,尤其是听说等基本的交流能力。在这一背景下,以vipkid少儿英语、久伴英语为代表的线上儿童英语培训机构迅速发展。其中,作为“同伴式学习”倡导者的【久伴英语】更是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家长们的首选。

儿童的学习不同于成人,没有强烈的主动性和目的性,需要人为刻意引导。而他们学习的过程中,激发与保护学习的热情则显得尤为重要。久伴英语注重保护儿童学习的兴趣,提出了同伴式的课教学理念。和一对一的课堂相比,同伴式的课堂形式多样,除了孩子自己,还有一个年龄差不多的小朋友一起学习。孩子之间可以设置不同的课堂活动,或者相互竞争,或者相互合作,课堂的趣味性大大增加,而学习的效率也显著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vipkid的预约式课堂,【久伴英语】采用了固定外教,固定上课时间,固定同伴的三固定模式。不少家长反映,预约式的课堂,上课时间不固定,容易在惰性的心理的作用下,产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结果。这样做既难以保障学习的效果,也难以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同时,每堂课面对不同的外教,学生会需要浪费更多的时间去熟悉老师。对于老师而言,每次面对不同的学生,也难以把握学生的进度,教学效果大打折扣。

久伴英语的固定课堂,不仅能让孩子和外教更熟悉,减少孩子在面对陌生人的压力。同时能保证外教随时了解和跟踪孩子的状态,让家长放心孩子的学习情况,固定的老师任课,增进与孩子的感情,培养孩子的兴趣和爱好,甚至和学员成为朋友,教学上也会更有针对性。稳定的学习时间和学习频率,让师生之间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从而提升学习效果。

家长在给孩子选择机构的时候应该多观察多比较,看是否适合孩子长久的学习。随着在线少儿英语学习领域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家长都把同伴式学习作为首选,久伴英语以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一流的教学水平得到了学员和家长的一致认可。目前,新学员登陆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可以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