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女子将支付宝给金融人士打理 最终被骗15万元

 2018-09-25 11: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5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称,一女子将自己的支付宝交给金融人士打理,最终被骗15万元。

据了解,盐城一女子与丈夫离婚为了夺得孩子的抚养权。在某社交交友软件上认识了所谓的“金融人士”,这名金融人士并给她支招运作“银行流水”显示经济实力。

不知是处于对对方的信任还是急于想要孩子的抚养权,这名女子轻易的就将自己支付宝的账号和密码统统都告诉对方。后来这名金融人士又以做“银行流水”为由,要求姚女士办理一张信用卡给他,以这名女子的身份办理了各种小额贷款,共骗走了她15万余元。

等到该女子发现时,早已联系不上金融人士,遂报警。经过警察侦查,锁定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并在市区一出租屋内将嫌疑人抓获,目前该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最后A5创业网提醒大家,在网上千万不要轻信陌生网友,将自己的支付宝、银行卡等信息告诉对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