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东方融资网:2018金融网络安全论坛举办,聚焦金融网络安全

 2018-09-25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9月21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四川省成都市交子金融科技中心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以支付科技助力普惠金融”,专家学者在论坛上为我国金融网络安全建设建言献策,分别就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制度与金融网络安全、支付科技创新和银行安全生态建设、大数据风险防控以及网络空间免疫技术等方面进行演讲。

论坛上,腾讯金融科技负责人蓝烈华基于大数据的风险防控发表了演讲。并表示普惠金融所服务的人群越来越广泛,人们对于每一笔的开销都会非常的敏感,这将造成支付安全性远远高于便利性。如果使用者自我意识比较弱,就会导致他们很容易会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对象,一旦他们上当受骗,他们无法承受这笔损失,所以要做好普惠金融,我们是要服务好这些人群,因此,要做好普惠金融,更好的服务好保护意识较弱的人,智能风控系统就显得尤为重要。

人民银行科技司副司长陈立吾表示,宣传周期间,人民银行各地分支机构组织辖内金融机构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农村等形式各异、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向全社会宣传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传授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增强普通民众安全使用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能力和信心,使“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

作为融资服务行业的先行者,东方融资网坚持“四不原则”,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稳健运营。其成立于 2010 年,总部位于上海,公司人员规模达 2000 人左右,在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苏州、成都、无锡、宁波、青岛、武汉、天津等多地设有分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