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小黄车北京总部人去楼空?官方回应租期到期

 2018-09-25 16: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5日报道,昨日有媒体称ofo小黄车北京总部人去楼空,现场一片狼藉,还贴着搬迁告示。很显然,不少人又纷纷联想ofo小黄车是不是“黄了”。

对此,ofo方面回应称,位于理想国际大厦10层和11层的租期到期,部分办公室移到了其他楼层,正常办公没受影响。

此前ofo曾被曝出拖欠供应商货款。上月底,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因为对方欠凤凰自行车货款6815.11万元,已*ofo共享单车运营方。

近日,有媒体称“ofo利用GSE进行融资”,对此ofo官方发布声明回应表示,报道内容严重失实,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