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性侵案章泽天首次发声: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

 2018-09-25 16: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5日报道,本月初,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案闹得沸沸扬扬,尽管刘强东已经回国,但事件并未平息。

QQ截图20180925163205

在近日的风波中,奶茶妹妹无疑是最受伤的人之一。近日据国内知名媒体报道,刘强东妻子章泽天中秋节在朋友圈发声,称: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

由此可以看出,刘强东目前确实在国内,并已回到家中与家人共度中秋。章泽天已经知道刘强东近日遭遇的性侵风波,不过对刘强东做出了支持态度,愿意等待事件水落石出。

近日,路透社发出了刘强东性侵案的新细节,包括女生的微信求助内容,里面声称被灌醉,并想自杀,且保留了床单。目前检方正在决定是否起诉。而京东的股价也受此影响出现大跌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