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ber建安全中心:遇到紧急事件额外收费将悉数退还

 2018-09-27 10: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报道,网约车平台Uber对突发事件和自然灾难的反应做得不足,依靠当地团队来决定如何限制高峰期定价或暂停服务等事宜。

近日,Uber开始改进其灾难应对程序,以免在突发事件和自然灾难等重大事件中措手不及。

2014年,Uber同意在自然灾害或地方突发事件期间对高峰期定价设定上限,然而这一政策的实施就参差不齐。

2015年巴黎恐怖袭击后,Uber被虚假的价格欺诈指控所困扰。

2016年纽约恐怖袭击期间,Uber曾因未能遏制飙升的定价而受到批评。

2017年美国约翰肯尼迪机场出租车司机罢工期间,Uber决定继续提高价格以提供服务,依然收到了各方的批评。

目前Uber全球安全中心的应急响应人员将做出所有决策,包括限制高峰期定价、暂停服务或为救灾工作捐款等。若在紧急情况下可能发生额外收费的时候,Uber将审查这些事件,并将钱款退还。此外,Ubre还鼓励客户通过应用程序报告收费过高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建安全中心
ube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