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日本今日在大阪举行发布会 上线滴滴出租车

 2018-09-27 11: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消息,滴滴进军海外又迈出一半,今日滴滴日本今日在大阪举行发布会,宣布在当地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使用滴滴国际版App可以在在日本、澳大利亚和墨西哥三大海外市场之间的漫游互通。

滴滴之所以把在日本的首站定在大阪,这和大阪重要的的交通地位不无关系,大阪拥有大阪国际空港(伊丹空港)(大阪国际机场),関西国际空港(关西国际机场),而且经过大阪可以飞往全国各城市和各景点。此外大阪拥有超过883万居民,每年接待游客超过1100万人次,通天阁铁塔、梅田空中庭园、天守阁、 环球影城等景点都吸引不少国内的游客。

国庆节期间,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滴滴用户使用最新版的滴滴出行App就可以在大阪直接呼叫当地的出租车,也是非常方便了。更贴心的是滴滴为日本服务新增了端内信息中日文字实时互译功能,方便交流。此后滴滴还将陆续进入京都、福冈、东京等日本主要城市。

2018年以来,滴滴国际化战略布局逐步形成。目前已在拓展巴西、墨西哥和澳大利亚等地建立了一定的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