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子弹短信遭举报:垃圾信息多先加好友才能拉黑

 2018-09-28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子弹短信APP上线7天,融资1.5亿,上线10天,注册用户突破400万。不少人非常看好子弹短信的发展,然而树大招风,子弹短信APP近日被网友举报不断被色情垃圾内容骚扰。

其实早在8月30日,就有媒体曝光子弹短信还有一些不良内容,更有多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在群聊中常常收到别人发送垃圾信息和图片。然而如果想要屏蔽骚扰信息,还需要先加骚扰者好友再拉黑才行。

对此,罗永浩表示,子弹短信在9月1日和9月2日遭遇了一次垃圾信息的攻击,目前他们正在完善反垃圾的机制。

业内认为,虽然社交类APP习惯性地打擦边球,但如果子弹短信无法彻底解决此问题,未来并不被大家看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