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SEC起诉马斯克涉嫌私有化欺诈,马斯克回应指控:毫无根据

 2018-09-28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特斯拉此前的私有化行为向马斯克提起诉讼。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在纳斯达克市场周四的盘后交易中大幅下跌11%左右。

今年8月份,马斯克曾发表推文称,其正考虑让特斯拉退市,正在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公司私有化。按每股420美元计算,其退市交易规模将高达720亿美元——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退市交易,尽管他并没有披露资金来源。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马斯克发布了“虚假和具有误导性”的声明,未能将公司重大事件恰当地告知监管机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马斯克从来没有与任何潜在的资金来源讨论过此事,更未确定关键的交易条款,包括价格。马斯克的推特引发了市场混乱,并损害了特斯拉的投资者。

马斯克表示SEC的指控“毫无根据”,“不合理”,并表示他“从未损害”自己的诚信。他在声明中表示:“美国证劵交易委员会的不合理行为让我深感悲哀和失望。我总是为了真理、透明度和投资者的最大利益而采取行动。诚信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价值,事实将证明我从未以任何方式妥协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