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斯克炮轰SEC:他只是遵守SEC的条款,并非是尊重该机构

 2018-12-10 12: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讯,近日马斯克再次成为了众人议论的焦点,据悉虽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马斯克提出欺诈指控,但后来双方达成和解。但是马斯克炮轰SEC的激情却并不减退,而且还同时表示,他只是遵守SEC的条款,并非是尊重该机构。

据悉,今年8月,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试图将特斯拉私有化的推文,这条推文引发了数月的混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寻求改善特斯拉董事会的管理,今年10月, 马斯克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按照和解协议,马斯克同意支付2000万美元罚款,并辞去特斯拉董事长一职长达三年,以了结可能迫使他离开特斯拉的指控。此外,特斯拉还接受了2000万美元的罚款,尽管其没有被指控欺诈。

近日马斯克在《60分钟》采访时马斯克表示,自今年10月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以来,他的推文没有一条受到审查,公司也没有审查他的帖子。同时还表示:“我想说清楚的是,我并非尊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他补充表示,他之所以遵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条款,是因为他尊重美国的司法系统。

SEC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缩写,根据1934年根据证券交易法令而成立,是直属美国联邦的独立准司法机构,负责美国的证券监督和管理工作,是美国证券行业的最高机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