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男生遭滴滴司机猥亵案件揭露 潜逃三个月落入法网

 2018-09-28 15: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消息,滴滴又一起危害安全事件被披露,时隔三个月,初中男生遭滴滴司机猥亵案件的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连江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对该名犯罪嫌疑人何某某依法批准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据媒体报道,当事者是一名年仅14岁的初三男生,在独自搭乘顺风车返回连江老家途中,被滴滴顺风车司机何某某强制猥亵。

事发当日,这位男生事发时是搭乘顺风车返回老家备考,由其母亲在滴滴平台上预约“顺风车”服务,独自乘车前往老家,但是行驶过程中,司机何某某以污秽性语言调戏初中男生,并在该男生下车取行李时候进行猥亵行为。第二天,该男生及家人向当地警方报案。

对于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他人的行为,何某某将会付出五年以下*或者拘役的代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