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媒体探店:苏宁有房凭什么受欢迎?用户直言:安全!

 2018-09-28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8日苏宁有房正式上线以来,除了只收取买家每套9999元的服务费之外,与银行进行战略合作,确保卖家最快10个工作日拿全款等好消息频传。近期南京市区、江宁、江北房管局周边的线下签约中心车水马龙、人潮涌动,购房者及卖房者(业主)频频造访,引发市场轰动。为了给广大用户还原苏宁有房二手房交易平台的真实面貌,9月28日上午,记者实地探访了苏宁有房位于浦口高新开发区星火南路的江北签约中心。

在探店过程中,记者就采访到一位正准备签约的购房人张先生,他表示“在苏宁有房买房很方便,更重要的是安全。“据悉,在看房过程中,张先生很快在苏宁有房找到了中意的房源,与业主谈妥交易价格后,便预约了面签时间。他透露:“今天是第二次来面签。房子产权是夫妻共有的,第一次准备签约的时候,因为男业主有事临时来不了,幸亏签约专员小陈很专业,告诉我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后,直接停止了签约。”

“我们签约专员要保证买卖双方都能享受到安全、放心的交易服务。” 签约专员小陈表示,”张先生本想直接跟女业主签约,但是根据《合同法》规定,未经全部共有权人同意,所签署的合同无效。出于安全考虑,这种情况下我们建议买卖双方择期签约。”

记者现场还巧遇正在咨询的林先生和朱先生两家人,据悉,朱先生和林先生是朋友,他们双方达成了买卖意向,但是苦于二手房交易手续过于复杂,而且双方工作忙也没时间去*流程。在了解到苏宁有房可以提供交易服务后,相约来到苏宁有房签约中心。林先生是买房人,他表示“之前找过传统中介,不是收费太贵,就是只给你代签个合同,无法给予书面的安全交易保障,所以选择来苏宁有房“。卖家朱先生表示”我是卖了房子准备换一套大房子,目前已经看得差不多了,苏宁10天全款到位吸引了我,而且苏宁给我们提供了交易保险,确保交易无风险,我很放心。“

苏宁有房相关负责人表示,签约中心的工作人员全部是从业4-5年的专业人士,在最容易出现问题和纠纷的签约、放款环节,能帮助用户提前防范风险、加强交易的可控性。此外,苏宁有房还与中国人寿财险、中国人保财险合作,由苏宁有房为客户投保,提供签资金监管损失先行垫付、物业欠费全额垫付、交易不成退服务费等保险保障,真正为用户打造一个省心、省钱、快速、安全的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

有业内人士表示,苏宁是一个负责任的平台,苏宁有房完全能保证房源的真实性,用户只要花9999元的交易服务费就能享受一站式的保姆服务和方便、安全的交易环境。从这个方面来看,苏宁有房有先天优势,苏宁有房受到用户关注在情理之中,能快速占领市场及取得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租房
探店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