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1MORE电竞耳机,为游戏发烧友而生

 2018-09-29 10: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ZAKER搞机团第167期测评报告#

搞机型号:1more Spearhead VR 电竞游戏无线蓝牙耳机

搞机作者:陈笙勤

推荐指数:★★★★☆

机器性价比 :★★★★☆

总字数2146字,阅读时长约为8分钟。相当于一杯中杯可可卡布奇诺!

前言

记忆中第一次听到1more这个品牌还是在2016年9月29日,1MORE万魔耳机与周杰伦在北京召开了“我的1MORE时代 万魔耳机x周杰伦2016战略发布会”。作为周杰伦的die fans。我一直梦想能拥有一部1more耳机。更劲爆的来了。在2018年的美国洛杉矶E3发布会上1more与小米黑鲨手机联合推出了定制版的绿色版本的电竞耳机。再加上我使用的是小米mix2s,这期活动能够与这部耳机在zaker搞机团的撮合下相遇一定是命运的羁绊!作为莘莘学子的一员小笙力求还原这部耳机真正的面貌。

这次推出的红黑款电竞耳机符合了大部分人的审美需求。比起他的前辈绿色版而言它既兼备了时尚也体现了简约。是现代审美的体现。再加上我与电竞的渊源所以对这部耳机充满了期待之情。

开箱

先上一张全家福:拿到手的东西一共有八样。VRBT蓝牙耳机(红黑色)、硅胶耳塞三对、mic-usb连接线(即充电线)、熊贴纸,二维码(扫码下载app)、参考指南、收纳袋、产品册(介绍1more各种产品)

从开箱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还是挺容易拿出来的,不会有伤手的地方。外包装采用的是扣合设计,很轻松就可以打开。耳机主体由塑料模具承载造型像一个苹果。接下来看产品的细节

彩灯光(颈椎治疗图)

这是与一款小笙常用的耳机头的对比,确实非常大,那会不会有过重的压力呢?且听小笙娓娓道来

评测体验

Part 1 音量与按键

1more耳机的实体按键一共有三个,都是突出的立体按钮,只要简单的记忆就能掌握操作。分别是加、减和音量。1more耳机具有通话,微信qq语音,听音乐等日常的功能。经测试,调节音量16次能加减到极限值。并且最大音量会有一声警报提示已经达到最高音量!

接下来划重点哦! (测试软件:网易云音乐、绝地求生)

1more通过两个关联性的控制实现对音量的控制,其一是耳机本身的音量按钮,其二是手机上的音量控制。我发现他们是分开独立计算音量的。所以有时候大家觉得音量过大或者过小可能是手机自身的音量未与耳机同步。

但是在在绝地求生手游版的测试中我发现在玩游戏的时候又是同步协调的,所以不要担心玩游戏的时候声音听不见,这个设计可以说非常有深度。

项目评分:★★★★★★★★☆☆

Part 2 蓝牙与 电量

刚到手的耳机电量为80%(插图)时间为下午2点。我将对其进行持续的放电。测试用软件为网易云音乐(音乐),部落冲突(游戏),bilibili弹幕网(视频)。测试用手机为小米mix2s。测试时间定为5.5小时。之后我们再来看会有多少电量的剩余!

实验证明5.5小时的连续使用消耗了耳机百分之60的电量。也就是说在满电量的情况下最少也能连续使用9-10个小时。是使用哦!不是待机。并且充电真的只要半小时。当真是,充电五分钟,通话半小时啊!

项目评分:★★★★★★★★★★

蓝牙耳机必然无法逃脱有效范围的测试(邪恶脸)查阅了网上的宣传资料:有效距离为10m。究竟是否如此呢?我将手机放在床上走到寝室门外。大约7米的距离是声音清晰,信息传输稳定的。接来下一步步迈到10m的边缘悄悄试探。幸运的是声音还能听到,不幸的是偶尔有断断续续的情况。就像打电话的时候信号不好的感觉。大家都能想象出来。所以这里我给这个距离8分

项目评分:★★★★★★★★☆☆

Part 3 佩戴与外观

耳机头与我的手指对比以及和普通耳机的对比。很明白的发现这个耳机头是挺大的。考虑到灯光的效果。耳机头的大小确实有科学依据在里面。如果太小了,那还要灯光有何用。但是肯定有沉重或者不舒服的担心,别急!在收到耳机的当天小笙就进行了5.5小时不间断的续航测试。(认真脸)续》》》》

此处对比索尼入耳式MDR-EX155AP

这两款产品的耳朵第一接触感都给我有惊艳的感受,但是sony的佩戴15分钟左右就会觉得很膈应,而且耳机线的摩擦带来的声音给使用者很大的困扰。这时候蓝牙耳机的优势的很明显了。1more没有佩戴时的沉重感。并且在长时间的使用下不会给人太大的负担。整机重量仅仅只有32g,轻盈不失稳重。看看这柔和细腻的色差与光效,极富阳刚之气!最重要的是他做到了一般百元级耳机做不到的极少的摩擦声。给你最佳的音乐享受!

外观(图片拍摄于寝室,模特小笙)

最为闪耀夺目的一点就是耳机头上的红光了。简直是酷炫吊炸天啊!(你们要吐槽就吐槽模特,耳机还是很酷的)

项目评分:★★★★★★★★★★

Part 4游戏实测

参与测试的游戏:部落冲突、绝地求生

部落冲突是一款历时6年的游戏。这款游戏每一个兵种都有自己专有的音效和配音,三个英雄的独有技能更如此。如果有一副专业的耳机帮助选手判断瞬息万变的战场那将是天大的福音。这款耳机在这个游戏的发挥非常不错。能够展示各种兵种发动攻击和死亡等等的音效。并没有延迟和卡顿。效果令人满意。

绝地求生这款大家不能再熟悉了!所以我特意选择了两部手机进行测色,其一是小笙的小米mix2s,其二是iphong7 plus。首测是用小米手机(毕竟人家和黑鲨有一tui嘛!)果不出我所料,适配性是无可挑剔的。可是令人奇怪的是声音突然小了很多,后来经过高人指点使用“万魔助手”进行一键煲机!这个功能实在是太贴心了!声音更为清晰动听,双动圈的浑厚低音焕然苏醒!绝地求生的音量问题也得到了解决。Iphone7plus的表现在小米手机之上,有了这部耳机听脚步声都不需要看地图了。左右声道给我的直观感受每次都忍不住想转头看看后面有没有人。枪械的火药味也如同身临战场,让人热血沸腾,拉我起来,我还能再吃一次鸡!

项目评分:★★★★★★★★★☆

总结

这是一款带有魔幻音效的音乐耳机;这又是一款风流绝代的时尚配饰;这更是一款犀利凶猛的战场杀器!如果你有平时听音乐的喜好,是个阳光向上的青年,又是一个对胜利充满渴望的逐梦少年。这款仅售499的耳机对于当今非富即贵的你们来说不就是一口余粮吗?心动不如行动,搞机组团就在zaker搞机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发展电竞:关注跨界创新,丰富产业生态

    作为粉丝的年轻人汇聚成的流量、电竞赛事驱动年轻人的能量、作为一项内容展现出的延展性以及对其他产业的赋能,近年来,电竞新兴产业的身份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标签:
    电竞游戏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