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脸书又出隐私事故 黑客攻击致使5000万用户受影响

 2018-09-29 10: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9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宣布,该公司发现了一个安全漏洞,涉及近5000万用户。

“脸书”28日发文告指出,一名黑客利用其社交平台的安全漏洞,入侵了大量的脸书账号。“脸书”在另一帖文提到,事件与登入代码(access token)被盗取有关。

Facebook不确定黑客是否使用了这些数据,也不知道是谁策划了这次黑客攻击,甚至不知道黑客发动攻击的地点。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个非常严重的安全问题,我们对此非常重视。”他还表示,公司已经在和FBI合作,调查此事。

这是继今年3月“脸书”曝出数据泄露丑闻后的又一起隐私事故。受此影响Facebook股价跌幅继续扩大,收盘时下跌2.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