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脸书又出隐私事故 登录代码遭到窃取涉及近5000万用户

 2018-09-29 11: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9日报道,美国社交媒体公司“脸书”28日表示,该网站在近日遭到了黑客的攻击,涉及近5000万名用户。这是今年3月Facebook数据泄露丑闻之后的又一起隐私事故。Facebook的安全事务已经动摇了人们对于这家社交巨头的信心。

Facebook在28日发文指出,一名黑客利用社交平台的漏洞,入侵了大量的脸书账号。此外,Facebook还在另一个公告中提到,这个事件与登入代码(access token)遭到盗取有关。

登入代码就是用户进入Facebook的途径,它能够让用户不必在每次打开软件时都重新登录。Facebook指出:“这允许他们(黑客)盗取登入代码,让他们可以用来霸占他人的账号。”

根据报道,黑客会利用Facebook登入代码中的一个功能,允许他们接管用户的账户,而Facebook发现这个漏洞的时间是25日下午。Facebook已经推出了多项补救措施,希望能够挽回公众的信息,并且在9日开始通过动态消息让用户检测第三方程式正在获取哪些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