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热乎气已过,子弹短信不再火爆,下载量暴跌

 2018-09-29 15: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9日消息,最近子弹短信的热度逐步变弱,曾经霸榜的应用现状在App Store的免费榜中难觅踪影,App Store社交类排行中也掉落至18名,子弹短信将迎来严格的考验。

子弹短信一经推出迅速成为了爆款,子弹短信位居App Store社交榜榜首13天,总榜榜首九天。但是进入9月以来,事态急转直下,子弹短信在App Store社交榜(免费)排名下滑至18名,总榜(免费)排名更是跌落到近900名。下载量飞速下降的背后,原因却不难理解。

首先,作为一个社交app,普及率不高是最大的硬伤,不少用户反映,周围只有很少的人使用子弹短信,你用子弹短信不能和别人进行有效的沟通,社交关系就无法维持,也就不想再继续使用了。

第二就是子弹短信产品不够完善,不少用户收到骚扰,群聊之中不时出现黄色图片,用户体验不好,评分自然不高。

最后子弹短明显缺少技术积淀。子弹短信的开发商是北京快如科技研发,锤子科技进行了投资,亮点是高效沟通,文字语音同传确实不错,但是这项技术并不是自己的,这种语音识别技术主要来自科大讯飞。很多应用都可以购买科大讯飞的服务来实现这一功能。

不过子弹短信宣布已完成第一轮1.5亿融资,希望以后可以更加完善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