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出现新漏洞:无需密码即可访问联系人和照片

 2018-10-07 09: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7日报道,iPhone出现新漏洞,一种新的可以绕过手机密码的技术出现,直接访问用户的联系人和照片。

据悉,该漏洞几乎影响所有iPhone机型,包括今年发布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这个可以绕过iPhone密码的漏洞并不容易被利用。它需要通过复杂的 37 步过程,并且利用了Siri 和VoiceOver辅助功能。它还需要对设备进行物理访问,而且锁定屏幕上的Siri是启用的。

目前苹果还未提出任何解决方案,用户若想避免该问题出现,最好的办法是禁用Siri转在锁定屏幕上的访问权限,但是这会阻碍充分享受iOS 12的 Siri 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