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民宿被曝花钱刷单:有人专做“刷单”生意每条费用3到10元

 2018-10-09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9日报道,近日有媒体曝出“民宿、网红客栈花钱雇人刷好评”的消息。对此,短租平台途家、爱彼迎、小猪短租等纷纷表示严厉禁止“刷单”等滥用平台评价机制的行为,一旦发现有入驻平台的商家、房东存在违规,将会采取房源排名降低、罚款甚至永久下线、封停账号等措施。

据悉,有人专门做民宿“刷单”生意,服务项目包括刷成交量、刷好评、删差评等,每条费用为3到10元。

途家表示,如果是商家存在刷单行为,途家在线有权根据违规程度,给予取消优选商户资格、永久下线房源以及按违规所得的双倍进行罚款的处罚。而爱彼迎(Airbnb)和小猪短租也表示,两个平台都有权作出封停帐号、房源永久下线等处理方式。但对于如何甄别刷单行为和虚假评论,小猪短租解释,可以根据ID使用情况和评论情况来判断。

如今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民宿显然已经成为不少创业者的创业机遇,但由于很多短租平台是根据民宿客栈销售额的高低来决定是否将其优先推出,因此这也给从业者“刷单”提供了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