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民宿被曝花钱刷单 日均花费千元左右“刷单”

 2018-10-09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9日消息,随着共享经济的火热从而也带动了民宿短租平台的发展,但是近日有媒体报道“民宿、网红客栈花钱雇人刷好评”。

报道称,刷单行为在民宿行业较常见。有些新开业的民宿为了提升曝光度,都会花钱请人刷单,获得流量支持。对于民宿短租行业来说,销售量和好评率越高的民宿才越有可能进入更多消费者的视野,直接影响客房的入住率。

业内人士透露,“刷单”在民宿行业较常见。当前,大理、丽江一些民宿客栈的从业者,日均花费千元左右“刷单”。因此有一些人专门做民宿“刷单”生意。他们往往潜伏在民宿业微信群中,伺机搭讪聊生意,服务项目包括刷成交量、刷好评、删差评等。

“刷单“情况被曝光后,途家、爱彼迎、小猪短租等短租平台纷纷表示,严厉禁止“刷单”等滥用平台评价机制的行为。途家表示,假如是商家存在刷单行为,途家在线有权依据违规水平,给予勾销优选商户资历、永世下线房源以及按违规所得的双倍进行罚款的处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