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东方融资网,教你怎样办理抵押能更快下款

 2018-10-09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抵押贷款是我们在办理贷款业务时常见的一种方式,是指按照规定的抵押方式以借款人或第三方的财产作为抵押物发放的贷款。很多人在办理贷款业务时会因个人征信不良选择抵押贷款,那么抵押贷款的种类有哪些?该如何办理?东方融资网为大家一一介绍。

房产抵押

在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时:

借款人要确认自己的房产未办理过抵押登记;

借款人向银行有关部门提出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

借款人向银行提交材料,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说明、房屋产权证等;

银行审核资料,通过后会指派评估团队对借款人的房产进行价值评估,并确定放款额度;

5、之后借款人与银行签借款合同,在银行审核通过后即可发放贷款。

车辆抵押

车辆抵押贷款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无需当地户口,只要是本人的车辆就可以进行抵押,将车辆作为抵押物进行贷款的,通常是为了快速资金周转。

办理车辆抵押贷款的流程:

提交申请借款,将车辆作为抵押物;

需提供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车辆原始发票、保险单、购置附加税本、养路费交费凭证等;

对车辆进行价值评估并与银行确定放款额度;

借款人把车辆驾驶证押在银行,银行与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并发放贷款。

东方融资网提醒:在进行车辆抵押贷款时,如果不登记,抵押将视为无效,在办理抵押登记时,需出示车辆所有权证明。

企业抵押

企业抵押贷款是指企业作为借款人,将不动产抵押作为抵押物,从而获得贷款的一种方式。

办理企业抵押贷款的要求:

需是工商注册的各类中小企业客户,且经营状况良好;

持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代码证;

有中国人民银行核发的贷款卡(无不良信用记录)

公司注册与运营一年以上,且最近一年营业额是贷款额的3倍以上。

办理企业抵押贷款的流程:

企业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

银行考察企业的经营状况、财务状况、资产抵押状况等,初步确认是否可以进行抵押;

审批通过,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发放贷款,借款人按合同定期归还贷款本息。

最高额抵押

最高额抵押是指,抵押人和抵押权人协议,在最高限额内以抵押物对一定期间内连续发生的债权作担保。在这个额度内抵押人可以随借随还,循环使用;当债权人到期不履行债务时,抵押权人有权在最高债权额限度内就该担保财产优先受偿。

东方融资网了解到:最高额抵押的抵押人和债务人可以不是同一人。

随着银行业务和金融机构数量的增多,我们在办理贷款业务时有了更多的选择性,希望通过介绍,可以让大家对抵押贷款有更多的了解。

关于东方融资网

东方融资网作为一家独立的第三方融资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以科技实力解决融资难问题。智能融合、精准匹配不断优化,研发了智能融顾测评系统,帮助中小企业在最短的时间找到最适合他们的融资产品,通过在线测评功能,瞬间分析匹配出最符合企业的融资方案。

数据显示,在成立后的8年多时间里,东方融资网已经成功为20万家中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累计获得过千亿的融资,成为中小企业融资问题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融资创投
信用贷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