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子弹短信官方微博回应子弹短信下架 因触犯了图片版权问题

 2018-10-09 16: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9日消息,最近子弹短信从App Store上突然下架,目前搜索子弹短信的任何信息都没有结果。就在大家担心子弹短信会想斗鱼APP一样从安卓市场也失去踪影的时候,子弹短信官方微博进行了回应,表示并没啥大事。

今日希望,子弹短信通过官方微博回应子弹短信下架:“由于我们的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问题,子弹短信在 App Store 暂时下架。”同时官博还说“正在与合作方核实具体情况,恢复下载后会第一时间告知各位。子弹短信近期将会持续更新。”

虽然子弹短信最近热度大减,下载量也是暴跌,但是依旧有不少粉丝在坚持,而且子弹短信曾经也有过霸榜的辉煌,如果被下架确实令人无法接受。所幸此次子弹短信下架只是因为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版权问题,相信调整之后很快就能重新上架。

不过子弹短信前段时间涉黄问题比较严重,骚扰信息也让体验下降,希望平台能够更加严格的整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