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摩拜起诉滴滴专利侵权:专利涉及智能锁和座椅升降调节技

 2018-10-10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报道,近日得知,北京摩拜公司向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四起专利侵权诉讼,案件被告均为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和其全资子公司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司,摩拜要求滴滴索赔经济损失共计800万元。

据悉,摩拜提出的四起专利侵权诉讼所用专利涉及智能锁和座椅升降调节技术。摩拜方面认为,两被告未经许可,以生产经营为目的制造、使用、销售和许诺销售了侵害专利权的产品,已构成侵权,请求法院依法判令两被告停止侵权行为,包括立即停止使用、制造、销售和许诺销售侵权产品的行为,销毁侵权产品;判令两被告共同向摩拜赔偿经济损失,共计800万元。

青桔单车回应,充分尊重知识产权。相关诉讼案尚未做出任何判决,一切以法院的最终生效判决为。

目前案件仍在审理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