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发澄清声明:滴滴收购传闻纯属子虚乌有

 2018-10-10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报道,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滴滴有意收购ofo,对此消息,ofo官方回应称纯属子虚乌有。

从今年开始,就不断有滴滴有意收购ofo的消息流出。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从接近ofo核心人士处获得了一份投资意向书,意向书中显示滴滴曾经在8月份向ofo提出以20亿美金的收购意向,也是对此前市场中传闻的一种证实。

但是,对此ofo方面表示:近期网上关于“滴滴有意收购ofo”和“有股东企图压低价格对ofo进行恶意收购”的消息均属虚假。

在包括ofo和滴滴在内的所有股东都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并且股东对于公司的独立发展也一直抱有坚定的支持态度。一直以来,都有公司被恶意抹黑的事件发生,在此一并澄清。未来ofo也将继续推进共享单车行业的发展,努力为社会公众创造绿色便捷的美好出行新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