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获股东增持 T.Rowe Price成特斯拉第二大股东

 2018-10-11 13: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本周三提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显示,第三季度,特斯拉的机构股东T.Rowe Price增持该公司股份近50%。

特斯拉公告显示,截至9月30日,其重要机构股东T. Rowe Price增持特斯拉股份至10.2%。此前6月30日,T.RowePrice对特斯拉的持股比例为7.01%。

T. Rowe Price是特斯拉最大的机构股东之一。其他机构股东还包括位于爱丁堡的Baillie Gifford & Co以及美国基金巨头富达。

在增持近50%之后,T。 Rowe Price目前也已成为了特斯拉的第二大机构股东,仅次于持股比例为12.1%的富达基金。

不过特斯拉被大股东增持的消息却并未刺激公司股价上涨,主要原因可能是周三美股遭血洗的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