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上海选址被确定 10亿人民币拍下86万平使用权

 2018-10-13 21: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3日消息,特斯拉上海工厂选址确定,地块位于上海临港,面积达86万平方,如果建设顺利,特斯拉将在2021年实现国产化。

有知情者称,最近上海临港一幅工业地块开始挂牌出让,地块位置为东至规划预留东海二桥控制线绿化带,南至人民塘绿化带,西至南奉界河绿化带,北至老里塘河绿化带;出让面积为864885平方米;准入产业类型为新能源车整车产业制造。

此地出让起始价为9.73亿元人民币,增价幅度为500万元人民币。目前仅有一个竞买申请人,特斯拉看中这块土地,预用10亿人民币的拿下该土地的使用权。如果竞标成功,特斯拉计划建立一座年产能达50万辆汽车的工厂。

此外,最近“特斯拉招聘”发布信息,为上海的“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招聘大量职位,包括包括EPC工程总监、政府事务项目经理、施工经理、土木工程师等,此块地是志在必得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