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K价位的新黑马?魅族16X凭这几点稳得一匹

 2018-10-16 08: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说2K以内有什么手机值得推荐,基本每个品牌都能说出几款来,但要真正论说手机的性能以及特点来说,魅族16 X绝对值得一试,首先价格上是在2K的边缘试探,更容易让人接受,除了价格外,它的性能优势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全面屏设计,视野更开阔

在这个刘海屏、水滴屏充斥的手机市场,魅族16 X并没有随波逐流,依然坚持自己的特色,不走“网红款”的思路在众多机型中反而更容易吸引目光。6.0英寸的大屏幕,再加上三AMOLED的定制屏幕,全面屏自然少不了窄边款,魅族16 X的左右边框仅1.38mm,边框完全可以忽略不计。而且在上边框中还内含多个定制分离式传感器,虽然上下边框也被压缩,但丝毫不会影响它的感应速度。

骁龙710,轻松玩转各类软件

对于手机来说,运行各类APP的反应速度才是让人关注的重点,魅族16 X搭载的高通骁龙710,采用的多核人工智能引擎。这使得魅族16 X在网络处理能力上得到了大幅度的增强,2.2GHZ的主频频率,在运行多任务时依然能保持流畅,而且为了平衡强劲动力与续航力间的冲突,内置了Hexagom 685 AI芯片,帮助优化各部件对于能量的消耗。

屏下指纹,解锁更酷炫

见惯了滑动解锁、Home键指纹解锁、人脸识别解锁等常见的解锁方式,不妨尝试下魅族16 X的屏下指纹解锁,将手指轻放置指纹显示处,通过新一代的光学指纹膜组合,可以清楚的看到解锁时的光影流动,科技感十足。而且为了配合全面屏的设计,它还内置了许多操作手势,让使用更便捷。

双摄组合,大片随手拍

魅族16 X后置双摄,使用索尼旗舰双摄组合IMX380+IMX350感光元件,在拍摄时不仅可以无损变焦而且还自带人像虚化功能,能拍摄出不同类型的照片,而且主摄像头还带有f/1.8的大光圈,进光量更充足,在弱光环境也能拍出不错的照片,内置的四轴光学防抖则可以降低对于拍摄者技术上的要求,取景更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16 X的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2000万,再加上虹软美颜算法,镜头下的自己必须是美美的,而且集体合拍时,AI人脸识别技术能自动对焦到每个人,不会出现模糊的情况。

作为2K价位的手机,魅族16 X不管是从价格还是性能上来说都是当之无愧的黑马了,还在观望的人,赶快入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